9/22/2006

R94631038唐翊凱

姓名:唐翊凱
BLOG帳號:bear83
信箱:R94631038@ntu.edu.tw


--- 本郵件來自HiNet WebMail ---

r95631029林士淳

姓名:林士淳
部落格帳號:lali520
email:r95631029@ntu.edu.tw

R95631010

學生姓名:邱景揚
Blogger帳號:starbox117
信箱:starbox117@yahoo.com.tw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您的生活即時通 - 溝通、娛樂、生活、工作一次搞定!
http://messenger.yahoo.com.tw/

r95631030

學生姓名: 洪祥富
blog帳號: horngnet
信箱: horngnet@gmail.com

D94631003

姓名:詹弘彥
部落格帳號:r92631026
email:d94631003@ntu.edu.tw

r95631037

學生姓名 :高群豐
部落格帳號 : iampopo
email:r95631037@ntu.edu.tw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您的生活即時通 - 溝通、娛樂、生活、工作一次搞定!
http://messenger.yahoo.com.tw/

r95622024吳子青

學生姓名 : 吳子青
blog : Ching
Email: r95622024@ntu.edu.tw

R95631022林冠宏

信箱:oldmonkeylin2000@hotmail.com
學生:林冠宏
blog:oldmonkeylin2000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YM - 離線訊息
就算你沒有上網,你的朋友仍可以留下訊息給你,當你上網時就能立即看到,任何說話都冇走失。
http://messenger.yahoo.com.hk

r95631028林翊展

學生姓名:林翊展
blog帳號:r95631028
e-mail:r95631028@ntu.edu.tw

r93221018

學生姓名:黃信雄
部落格帳號:hshuang
email:r93221018@ntu.edu.tw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您的生活即時通 - 溝通、娛樂、生活、工作一次搞定!
http://messenger.yahoo.com.tw/

r95428008顏章伊

顏章伊

物理治療所 神經組

帳號:motionPT

EMAIL: r95428008@ntu.edu.tw

R93622022 盧光亮

姓名:盧光亮
帳號: sorrowworld
e-mail: sorrowlight@msn.com

R95622003謝宏育

學生姓名:謝宏育
部落格帳號:justfunnyy
email: r95622003@ntu.edu.tw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您的生活即時通 - 溝通、娛樂、生活、工作一次搞定!
http://messenger.yahoo.com.tw/

r94428008吳堉光

email address: r94428008@ntu.edu.tw\

name: Eric wu

r95631009黃世榮

帳號:diowking

r95631009@ntu.edu.tw

9/21/2006

PROBLEM #1

  1. The unit of POWER can be expressed as W, kW, hp, etc. Their equivalent expressions are J/s, kJ/s, in which J is joule to represent work and 1 J=0.101972kgm (You may find unit conversion table at http://www.digitaldutch.com/unitconverter/). Now, by using such relations find out the following condition when a farm tractor pulls a farm equipment working on the field at 20m/min. Suppose the draft force is meaured as 200kgf. Find out the power of the tractor.
    (試利用上述的關係,計算下面的情況:設若一台曳引機(Tractor)拉引某一農具,其拉力測得200公斤,試計算此需要多少功率(動力、馬力或kW)才能該農具在一分鐘內拉動20m?)
  2. A circuit with three resistors rated 1, 20,200 ohms in series is connected to a voltage source of 110V. Find the line current and power consumption.
    (有一電路,以1、20及200歐姆之電阻器相串聯,試計算當此電路兩端加於110V電源時,其流經之電流及所耗之功率。)
  3. Calculate the area of a trangle with three sides in 650cm, 428cm, 282cm, repectively.
    (一個三角形三邊分別為650、428、282cm,試計算其面積為多少平方公分。)
  4. A hog house was designed the way that heat dissipations from lighting & equipment 25,000BTU/hr, heat flux through wall & cellings 52,000BTU/hr , heat flux through aerations 84,300BTU/hr. Suppose each hog will dissipate 600BTU/hr, how many hogs this house can raise?
    (在一個規模的現代化豬舍中,其照明及設備操作所產生的熱量為25,000BTU;設經過牆壁及屋頂之流出之熱流量每小時為52,000BTU(英熱單位),利用風扇散熱的熱流量每小時為84,300BTU。然而飼養的豬隻中,每隻每小時產生600BTU之熱。試求此豬場要養多少隻豬才是合適的情況?)
  5. The flow rate of a rectangular water gate can be calculated from the following formula: Q=3.33x[L-0.2H]^(3/2), in which L: width of gate in ft, H:water head in ft and Q: the flow rate in cu. ft./s. Find the flow rate Q if L=4 ft and the wate head is 0.9 ft.
    (一個矩形堰之流量率通常用下列公式計計:Q=3.33x[L-0.2H]^(3/2),其中Q為流量(立方呎/秒);L為堰開口寬度(呎);H為堰口溢流水頭高度(呎)。若堰口寬度為4呎,堰口溢流水頭高度為0.9呎,問其流量每秒為多少立方呎?)

Due Date(截止日期):12:00PM, September 28, 2006

9/20/2006

如何繳交作業?

作業分自設題目及回答題目兩種,其繳交的方式分以下四種,請自行選擇運用:

  1. 方式一:以成員的方式經營本部落格,開始時由老師發出邀請函,經迴應後即可為此部落格之成員。繳交報告時可自行上網並作修改,並張貼圖片。利用此方式時,學生必須在beta.blogger.com建立免費帳戶(建議採用)。
  2. 方式二:直接以email傳至本部落格之專屬郵寄地址(此位址於上課時另行通告),但此種情況無法上傳圖片,必須使用超連結的方式。
  3. 方式三:在既有的作業項下直接作迴應,並直接繳交作業,此情況無法上傳圖片,必須採用超連結的方式,且無法顯示主旨,也無法修改。
  4. 方式四:將報告直接送至老師的email,位址為dsfong@ntu.edu.tw。由老師間接傳送,但無法自行修改。

第一、二方式以繳交自設題目之說明為主,回答問題則以方式三之迴應為主,但兩者均勿重覆。第四種為備用方式,前三種均不靈光時才使用。其餘注意事項如下:

  1. 繳交題目時,其主旨書寫格式為:"PB#3:黃大牛:題目"之型式,前者為作業章節別,後者為姓名,以便作區別。
  2. 所有作業內容採用相互觀摩的方式,作業繳交的內容必須是各人自己上機的結果,不得抄襲。完整的內容必須包括題旨、分析、程式流程、程式內容、執行結果及討論等項目,結果若有圖片,可以jpg的型式上載或超連結。其內容亦可部份採用超連結的方式連到自己的網站或部落格。同學間可以針對其他同學所繳交的內容作迴應與討論。繳交各項作業沒有時間之限制,但依序會併入成績計算。
  3. 每次張貼題目時,標籤(Labels)設定為自己的名字,以便統計,已經存在的標籤繼續使用,不要另創新標籤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