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/20/2006

如何繳交作業?

作業分自設題目及回答題目兩種,其繳交的方式分以下四種,請自行選擇運用:

  1. 方式一:以成員的方式經營本部落格,開始時由老師發出邀請函,經迴應後即可為此部落格之成員。繳交報告時可自行上網並作修改,並張貼圖片。利用此方式時,學生必須在beta.blogger.com建立免費帳戶(建議採用)。
  2. 方式二:直接以email傳至本部落格之專屬郵寄地址(此位址於上課時另行通告),但此種情況無法上傳圖片,必須使用超連結的方式。
  3. 方式三:在既有的作業項下直接作迴應,並直接繳交作業,此情況無法上傳圖片,必須採用超連結的方式,且無法顯示主旨,也無法修改。
  4. 方式四:將報告直接送至老師的email,位址為dsfong@ntu.edu.tw。由老師間接傳送,但無法自行修改。

第一、二方式以繳交自設題目之說明為主,回答問題則以方式三之迴應為主,但兩者均勿重覆。第四種為備用方式,前三種均不靈光時才使用。其餘注意事項如下:

  1. 繳交題目時,其主旨書寫格式為:"PB#3:黃大牛:題目"之型式,前者為作業章節別,後者為姓名,以便作區別。
  2. 所有作業內容採用相互觀摩的方式,作業繳交的內容必須是各人自己上機的結果,不得抄襲。完整的內容必須包括題旨、分析、程式流程、程式內容、執行結果及討論等項目,結果若有圖片,可以jpg的型式上載或超連結。其內容亦可部份採用超連結的方式連到自己的網站或部落格。同學間可以針對其他同學所繳交的內容作迴應與討論。繳交各項作業沒有時間之限制,但依序會併入成績計算。
  3. 每次張貼題目時,標籤(Labels)設定為自己的名字,以便統計,已經存在的標籤繼續使用,不要另創新標籤。

沒有留言: